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厚颜无耻的人

今天我刚收到一通电话说她在STG看到一个人,他叫我猜,我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他们。

原来他们开始做Mamak已经好几天了,问他为何在做斋的忽然跑去做Mamak。她竟然厚颜无耻的大条道理说是J先生挨她回来做CC的,还说本来要回来做CC的目的是为了协助本人我,可是自上次在OldTown一谈后,竟然掰说我不做Easy了,(请问我每月近30千销售额,哪有不做的理由呢,真的不做还是你要找个美丽的阶梯下,大家有眼见咯)

因此它现在在考虑着要不要回来。它见我的时候已经表明它回来做了,现在斋婆转做Mamak婆竟然可以大条道理胡说八道把责任推回给我们,还要怪我们导致它改行去做Mamak。那么我想请问回它一句那天我问它为何回来做Easy,不是说过不会再做这种传销的工作的吗,它竟然还可以想到理直气壮说了句很感人,很漂亮的臭屁话:“我说过我不再做传销,要是再做也是只做INS。”那么现在是否要改一改台词了啊。有时间做下功课啦,前后台词不对很PaiSeh的le,不过不用紧啦,反正它脸皮够厚。

我的朋友在哪见到它时,还被它奚落说为何知道那么久了不早跟它说。真的超无辜。

这种经常满口道理满口爱心满口慈善的斋婆(我没有一支竹打沉船的意思,对不起,我只不过纯粹发泄对它的怒气)可以说话不用本钱似的。阴毒的心真的够力。尤其从它们口里说出戳戳逼人的话,真的是狗嘴长不出象牙。

这已经是第二次了,对上一次搞到轰轰烈烈,却大条道理留下一大堆糊涂帐撒手不管。

今时今日,你要做哪一间是没人会阻止你的,我哪管你要转行去卖猪肉卖牛肉或是买肉都好。问题是你别把转行做Mamak的责任推在别人身上,把人摆上台。那么说有一天它又改行的时候是否又可掰说都是我们不极力挽留它呢,导致它无奈地去做Mamak。

送首歌给你,张学友的《你好毒》
我敢在这讲你我就不怕你回敬我,指名道姓说你哪又如何?

果然你们都没改错名,姓赖真的很适合你们的名字哦。

厚颜无耻的UNStable Lai赖花痴Miracle Lai赖会痴 不过你们都痴得很有理由



2 条评论:

Rave Master 说...

算啦,买教训咯!我还要感谢她们呢!
不然不会有今天的我.

枫言凉语 说...

斋口不斋心,怀疑它们吃斋是为了天天所造的口业和变相好人的坏事而赎罪。那做什么都不心虚的赖人了。